close

IMG_9449.JPG

哈!今天梅瑞思要來分享我回訪率很高的 MR.PAPA比利時鬆餅 

本人我蠻愛鬆餅吃起來是酥脆外皮,內層紮實,咬起來有份量感的 (一種莫名ㄉ飽足感)

PAPA做的列日格子鬆餅(Liège waffle正是如此啦!

而且價錢便宜,有種吃下午茶還能兩百有找的雀躍

 

IMG_9481.JPG

 

可愛的裝潢像台小餐車的感覺,PAPA每家店的風格都不同,師大這家白色系,給我很安靜放鬆的感覺

 

IMG_9482.JPG

IMG_9479.JPG

 

 

口味非常的多,也會配合季節推出新商品哦,現在夏天到了,大家也可到永春店吃看看霜淇淋 

 

IMG_9422.JPG

 

 

外觀設計都是白色質感木頭風格,每家店的座位都不多,師大店約10~15個座位

梅瑞思與友人一開店就來,所以非常幸運沒有等,但到了12點半店內幾乎都坐滿瞜

大家不想等美味鬆餅的話可挑冷門時段來喔,像我就是可把鬆餅當正餐啦!哈哈 

IMG_9419.JPG       

不想等待的消費者也可選擇外帶,但建議帶原味或是沒有過多濕濕配料的,之前有次帶草莓冰淇淋

走在路上提著(我會不自覺亂甩晃),結果回家都爛了冰也化了覺得很難過 但還是要吃掉哈!

IMG_9421.JPG

 

店內也有賣自製果醬,外帶的消費者可以品嘗看看囉!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有夠迫不及待我半夜打這好想吃最近有點失控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IMG_9443.JPG  

[草莓鮮奶油鬆餅] (100元)  [宇治金時鬆餅] (100元) [鮮綠茶] (50元)  [蜂蜜檸檬] (70元)

一人的組合都不到200元,份量又剛剛好,根本完美!

飲料部分呢,梅瑞思點的蜂蜜檸檬蠻純的,沒有稀釋過度,酸甜味都在。

此外我特別問過,PAPA是不在加其他代糖的哦,只有蜂蜜!(重要!不然只是多喝糖水加熱量阿)

 MERIS養生常識小叮嚀:蜂蜜檸檬水,可促進身體代謝,早起喝可促進腸胃蠕動,補充維他命C,潤喉嚨,熱量低。

IMG_9449.JPG  

我是個標準的莓果控(草莓藍莓覆盆子黑莓桑葚) 都無法抗拒,尤其草莓是摯愛

這款草莓鮮奶油鬆餅,包含數片草莓切片、草莓乾碎粒、鮮奶油、草莓醬、煉乳

PAPA的鬆餅都會貼心地切成四等份,完全不用怕跟男生約會吃相塞得醜!

剛烤好的鬆餅還熱呼呼的,拿一片吃是酸甜的滋味,即便搭上草莓醬和煉乳都不會過甜,

喜歡更滑順口感的朋友可多配點鮮奶油,會更加濕潤好入口 (梅瑞思對奶油其實都不是很愛,就沒多吃了YA)

我一定要讚賞,PAPA的鬆餅幾使上面堆疊了各式配料,仍舊非常酥脆!不會被泡的軟軟的(這超重要!爛爛的就不好吃了)

 

IMG_9458.JPG  

鬆餅吃起來是鬆軟有彈性的,咬下去會QQ,比起沒彈性粉太多的鬆餅,PAPA的真的比例拿捏得恰到好!

PAPA是選用珍珠糖取代蔗糖製作,在烤的當中不會完全融化,形成鬆脆糖粒,單吃鬆餅也不會太甜。

草莓的話~現在台灣不是草莓季,所以吃起來稍微偏酸澀哦。

 

MERIS營養小常識:

草莓富含維生素C,更勝蘋果,稱為果中之后,抗氧化力強,包含人體所需要的各種鐵,鉀,可以補血氧氣神,豐富的膳食纖維及果膠可促進腸道消化及體內脂肪分解哦!

 

IMG_9446.JPG

無法抗拒口味之二 [宇治金時],抹茶也是梅瑞思吃甜點的首選

這款包含,萬丹紅豆粒、抹茶鮮奶油、煉乳及抹茶粉

抹茶的茶味及苦澀味搭配軟硬適中的紅豆粒,嗯,吃起來真的蠻甜的

主要是紅豆給超多,每口都能吃到滿滿的紅豆,喜歡的消費者一定覺得很滿足

梅瑞思很怕甜度高的豆類,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抹茶都要配紅豆啊?

 

papa選用萬丹紅豆粒悶煮時,過程繁複,店員利用快打烊時會悶煮隔日的紅豆粒,冷卻一晚後,紅豆粒才不會過爛如泥。

這款稍嫌小失望,也比較乾,但抹茶鮮奶油非常綿密

 

 

IMG_9464.JPG

 

 

MERIS養生小常識:紅豆對女性身體很好,可利尿消水腫、滋補氣色紅潤,但屬於澱粉類熱量高,且外面的紅豆湯大多加了很多糖去熬煮,要避免吃太多哦!

想消水腫的女性,可以自行煮紅豆水(不加糖),或是買薏仁粉泡水喝,真的很有效!(我就是這樣的~

 

 

 

IMG_9475.JPG  

在一次細部看鬆餅內部,是不是也覺得很鬆軟~

 

以下又來,看我甜點文,檸檬也是我的最愛 (酸酸甜甜味都我的愛啦)

那種真的超甜口味的甜點,反而我不會選擇,因為真的很討厭甜到要狂喝水、茶!

10259823_798490423495180_7896521903834642359_n.jpg  

「檸檬塔鬆餅」(90元) 這是還沒寫部落格前吃的~就知道我有多愛這家了吧!

這款一定要稱讚,外觀看起來十分清爽,迎接夏天的感覺來了YA

梅瑞思很介意 [檸檬] 我要吃的是酸味,如果酸味不見反而變成都甜味,那我幹嘛還要點檸檬啊 超愛酸!

 

但,PAPA的檸檬餡的檸檬香氣及酸度完全有出來,甜味不重,再把檸檬片擠壓出汁滴在上面,

配著吃味道更棒,餡配起來很爽口,覺得這餡好吃到,我反而都要遺忘鬆餅了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礙於之前都沒細部拍吃鬆餅照,還有其他吃過的口味只好用菜單來介紹摟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MG_9437.JPG  

梅瑞思還吃過 [藍莓起司鬆餅]  這款也是大力推薦!必點的特殊口味!我的完美口味組合!

鬆餅上層會先鋪滿滿藍莓果醬,起司條以格紋方式擺放,

又來了無法抗拒口味之一[起司],融化後覆蓋住藍莓

吃起來起司的鹹味和藍莓甜甜味,看似衝突吃起來卻很搭!

IMG_9436.JPG  

現場也有搭配方案,算一算是有比較划算的,但口味無法更換,若剛好都是自己愛的就可點套餐喔!

忘了說,「香蕉卡士達」也吃過,但驚艷度較低,卡士達味沒有很重,搭配巧可力醬就被蓋過瞜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介紹完畢, MERIS回訪率已經四次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MG_9456.JPG  

 

YA,用鬆餅開始的一天真的超美好,當天心情一整個雀躍!吃完速速到師大巷弄散步走路,

還騎了UBIKE,雖然消耗的熱量有限,但至少有吃有動瞜!

 

--------個人小評分---------

消費:60-250元

價錢:經濟優惠,鬆餅搭配點心不到兩百,另有優惠套餐可選擇

CP值:高高高,列日鬆餅小巧造型,配料豐富,酥脆的口感很適合當飯後甜點,飲品價格也多在百元內哦 

 

店家資訊:

店名:MR.PAPA waffle&cafe 比利時鬆餅 師大店

店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77號

電話:02 2356 8508

營業時間: 11:00–22:00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集MERIS主寫篇的小預告: MERIS要回台中了!台中的朋友要好好期待哦!

給夥伴小美嘴魚的話: 期待我們5/19的合體,偷偷跟大家說,又是一篇會有影音採訪及食記現況紀錄的哦!

      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eris2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